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开展2022届全日制专升本主题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许晓 浏览量:[]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全日制专升本政策,帮助学生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正确途径方法,6月2日,应用艺术系面向艺术系学生开展了第一场2022届全日制专升本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文先生,从艺术类专业、普通专业两个方向为艺术系学生做了详细的专升本政策解读。

主讲人王志文先生首先就全日制专升本的学制、学历优势做了介绍,然后根据艺术类专业、普通专业的不同专业方向对于考试要求、院校选择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还就自己的报考意愿以及自身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王志文先生都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学生纷纷表示,对于专升本的最新政策、动态、报考流程都有了一定了解,也明确了学习目标及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应用艺术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统战条例,增强工作合力”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明理思辨·笃学躬行”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