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王彬 浏览量:[]

近日,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各学系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波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胡照悦、贾旭鑫等7位在2020学年度校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上荣获奖项的辅导员。学院领导和各学系党支部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处处长孙波以“统筹协作、精细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管理服务与育人工作”为主题,从“管理精细化”和“育人不断线”两个方面对2020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委书记曹娜以“因势而新,育人于行”为题,从“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工作设想”四个模块对本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一价段工作提出工作设想。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辅导员队伍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李越书记特别强调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具有“责任”意识, 坚持“一人一策”,坚持“管理不断线”,坚持“疫情防控无小事”,对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底气要足,干劲要足,定力要足”三个要求,要求辅导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把专业的事做专业。(学生处)

上一条:后保处组织召开部门安全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和经管系携手备战“星光计划”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