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沈雅雯 浏览量:[]

1月21日,由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和体卫部成员在校内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成员首先检查体育馆留观点,留观点的口罩、体温表、消毒隔离台账等物资均准备齐全。随后,检查了后保处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申领和使用的台账记录详细,物资准备充足。最后,对校园出入口进行检查,保安均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进行二码审核,监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并有详细记录,所有流程清楚。经检查,目前我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部符合市区疾控相关规定。(体卫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54a588e81857ce40dfba44799a42a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26e55ab83751d7fa5b548bbd89161.jpg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思政部举办“课题式课内实践教学”学生交流展示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