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后保处举办反诈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董国勋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反诈安全意识,及时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1月14日中午,学院后保处特邀彭浦镇派出所夏冰和施睿晰两位警官在敏行楼2113室举办法制教育暨反诈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大学生平安志愿者及学院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讲座由后保处董国勋老师主持。

会上,施警官结合最近发生的三起高校学生非接触式被诈骗案例进行了反诈安全知识的讲解。夏警官系统讲解了诈骗犯罪的常见类型及防范手段。

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们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学生们表示将会始终保持警惕,自觉抵制网络各类诱惑,不让诈骗分子得逞。(后保处)

上一条:经管系教师在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第九届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后勤保卫处荣获“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年度敬业团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