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罗赟 浏览量:[]

9月13日中午,学院在新兵役前训练基地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静安区人武部部长于清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武装部部长孙波赶赴基地代表静安区和学院欢送学院32名大学生光荣入伍,32名新兵及家长代表也共同参加欢送会。

会上,学院武装部部长孙波总结了今年的征兵工作,从5月份开始,在学院各学系的宣传动员下,前后共有256名同学报名,经过体检、政审、复检、复审,最终32名同学被批准应征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空军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其中,信机系张敏同学作为直招士官应征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应征入伍学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爱国护国的高尚情操,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李越副书记向即将奔赴军营,肩负起保卫祖国重任的32名新兵和新兵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嘱托新兵们,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号召、祖国的召唤,听党的话,做一名政治合格,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解放军战士。二要严守纪律、勤学苦练,迅速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和工作节奏,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改造自己,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锤炼成为一名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军人。

会上,学院领导和区人武部领导向入伍新兵们发放慰问金。本年度学院再次超额完成市征兵办下达的征兵任务,其中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占征集任务数的90%,受到静安区区委、区人武部及上级征兵部门的一致肯定。(学生处)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开展“艺术云课堂 文化走基层 ”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管系召开2020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