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经管系召开2020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作者:陈微微 浏览量:[]

9月16日中午,经管系组织开展2020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系主任严威、党支部书记孙天慧、团总支书记施伟荣、学生事务秘书陈微微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威主任和孙天慧书记首先对全体辅导员在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欢迎新辅导员加入经管大家庭。严威主任对辅导员岗位职责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和讲解,并对辅导员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鼓励辅导员要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学术领域和教学技能积极参与到教育教学的工作中。二、加强自身多元化发展、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孙天慧书记部署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老生入学、返校教育安排”、应急突发事件处理程序、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等工作,要求各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教育、《学生手册(新版)》学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孙天慧书记强调,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每位辅导员和学生都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积极参与防疫防控工作。二、辅导员要多关注关爱学生,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做好暖人心工程。三、发挥优势、积极正面引导学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担负责任与使命,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学生的护航者。(经管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下一条:“踏上新征程 启航新梦想”——经管系中法专业九名学生赴法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