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来我院开展实地督导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杜君英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戴勇副主任带队组成的8人督导组,就高校分类评价中“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落实情况”和“财务管理水平”两个指标对我院进行实地督导。静安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顾炜等领导和学院校级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学院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开展了访谈。

汇报会上,督导组戴勇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本次实地督导的背景与目的。顾炜副书记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性质和特色。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院长黄群分别做了“严格落实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学院财务管理水平”情况汇报。

访谈阶段,督导组分三组分别对教育局领导、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专题访谈,并查阅了学院相关档案资料。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高教所所长董秀华代表督导组进行了反馈。她指出,学院严格落实党的领导,与所在区域紧密合作、办学有特色,要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力度,助力高校立德树人;学院财务管理规范,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内部审计,健全财务审计制度,防范财务风险。

最后,戴勇副主任结合实地督导,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院不仅作为区属高校,也要作为市属高校,主动适应、对标上海高等教育发展,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在应用技能型高校中善于做先行者和示范者,勇于探索,找到自身发展定位;在办学路径上加强研究、管理,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能力和立德树人水平。(科发处)

上一条:我院三个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市级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年上海市职业院校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