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励志育才托举梦想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作者:余宁 浏览量:[]

9月13日,学院在1109主会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获奖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出席。职能部门教职工在7206、7207分会场以同步直播形式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群主持大会。

表彰优秀教学及科研成果

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宣读《关于表彰2019学年优秀教学及科研成果的决定》。学院工会主席季淑惠为在全国及上海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颁发证书。学院副院长章卫芳为取得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与教学科研优秀成果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同心战疫 育人先锋”先进典型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越宣读《关于表彰“同心战疫育人先锋”先进典型的决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教师迎难而上,守护学生身体健康,精心开展在线教学和网络育人,在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大会播放《逆风而行 向阳而歌》专题片,展示学院“同心战疫育人先锋”先进典型事迹。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三位获奖教师做事迹分享。后保处处长顾斌从全员一线奋战、全面排查消毒、保障物资供应三个方面回顾后保处疫情防控工作。艺术系教师朱乐艺讲述了加强教学设计,提高云端教学质量的心得。信机系辅导员李琴分享了奋战疫情防控教育前线,真情服务毕业生的故事。

新进教师宣誓

我校新进教师由党委书记沈燕华带领,做入职宣誓。科发处贾旭鑫代表新教师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行健人的优秀传统,勤修师德,勤炼师能,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在教育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致教师节贺辞

党委书记沈燕华代表学校向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四个相统一”,修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当好中国筑梦人,励志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奋力托举青年成才梦想,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机系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