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融通旅游新业态、培养旅游新人才”——经管系开展“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1+X证书教学研讨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作者:毛松松 浏览量:[]

7月6日中午,经管系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1+X证书教学研讨会。经管系主任严威、旅游管理专业组长白晓娟、酒店管理专业组长李晨旭、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李俊菊、毛松松一起参加了教学研讨。

严威主任介绍了高等职业教育“1+X证书”政策发展背景以及落实“1+X证书”的必要性,并给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提出了“融通旅游新业态、培养旅游新人才”的发展要求。毛松松老师结合行业实践经验,从研学旅行背景、发展历程、产品方案、以及研学旅行1+X证书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研讨过程中,白晓娟老师、李晨旭老师对“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1+X证书与专业发展建设、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模式优化等方面的深度结合开展了热烈交流。

经管系以“1+X证书”为突破口,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教学新理念的引导,产教深度融合,努力将专业建设改革和创新真正落到实处。(经管系)

上一条:学院举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经管系举办第二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坊——“共抗疫情显担当 爱国力行育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