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卜艳婕 浏览量:[]

6月23日,学前教育系李娜主任的带领下,学系就业指导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观看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学前系召开了系部就业工作推进会。

在今年上半年,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寒冬”,因受疫情影响,各类各级幼儿园及机构都不能开园。在学生未能正常实习的情况下,李娜主任在3月初就紧急召开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各辅导员加强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困境,改变就业思路,努力提升学历,尝试多领域就业。面对不能开展线下实习的状况,辅导员每日疏导毕业生就业焦虑情绪,针对性地开展心理辅导,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在做好学生心理工作的同时,学前系也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学生根据形势变化和社会需求合理调整目标。疫情期间,学前系各专业组长及任课教师也不断为学生提供各类招聘信息。针对个别就业难的学生,进行“一人一策”台账式管理。

到目前,随着各级各类幼儿园、机构的线下工作开始逐步恢复。学前教育系的就业率逐步提升,已超越了同期全国高校平均就业水平。随着就业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学前教育系将继续努力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学前教育系)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练内功,借外智,促发展——科研工作交流”新教师系列培训讲座第七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