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今天,我们这样为党庆生!——行健教工团参加彭浦镇红色定向赛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陈盐青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7月1日上午,行健教工团支部五位老师组成“行健青年队”参加彭浦镇“追寻新梦想夺取双胜利”红色定向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来自彭浦镇的各单位组成68支队伍,共计完成6个定点任务,分别是彭越浦河景观宣传墙垃圾分类、彭浦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龙软万荣园区“白领驿家叠纸”、永和公园团队协力取水杯、彭浦镇白遗桥居民委员会合影点赞、静安大融城“白领之家”解答摩斯密码等。“行健青年队”队员们争分夺秒、配合默契地完成了各项游戏闯关、答题竞赛,同时对彭浦镇的红色发展故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

时代谱写新篇章,奋斗交映新辉煌。“久久”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我们一起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团委)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为人之本,人无信不立”——学前系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