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举办“练内功,借外智,促发展——科研工作交流”新教师系列培训讲座第七讲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梁艳琳 浏览量:[]

6月28日,学院举办以“练内功,借外智,促发展——科研工作交流”主题的新教师系列培训讲座第七讲。由学院科发处处长杜君英主讲,2019年新晋教师参加。

“什么是科研”、“为何做科研”、“如何做科研”,讲座中,杜老师从科研和高职教育科研的概念入手,与大家共同探讨两者的核心内容。围绕岗位说明书、高校分类评价指标、职务聘任管理工作等,她从实务角度阐述了作为专职教师和专任辅导员为何要做科研。同时,她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并以研究时态为基准,从“研究前”、“研究中”、“研究后”三个方面为新晋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方向。

此次讲座使新晋教师们对科研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也有助于新教师平衡好教学、学生管理和科研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人事处)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参赛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