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量:[]

10月14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宗旨性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校级领导、中层出席会议。

副院长章卫芳以“牢记党的根本宗旨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题做主交流发言。首先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由来,科学内涵和价值要求进行了阐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是我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要标志、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因素。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大公无私,公而忘私,谋事干事、尽职尽责。她与与会干部共同学习了“人民满意的教育家于漪”、“焦裕禄的人民情怀”等先进典型事迹,表示要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这一根本工作路线和生命线,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在行动上。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职发展观,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铺路搭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党委书记李国庆交流体会时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初心就是党的恒心”的现实意义,永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守初心持恒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基石。

院长黄群交流体会时表示,要坚守人民立场,深刻认识职业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贯彻群众路线,深入一线课堂教学和师生工作生活,关怀促进师生成长,营造舒适安定的校园环境;要提高素质能力,保持平常心、责任心、上进心、感恩心、敬畏心,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副书记李越交流体会时表示,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党性立场,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真心为广大师生负责,诚心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廉本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为新时代高职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主任邝姗交流中表示,自觉把党的群众路线和自身工作相结合,做到心中有群众,增强自觉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水平;服务于群众,提高专业性的综合工作素质和能力;效率为群众,增强工作创新意识和能力。

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交流中表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知”是基础,“行"是关键。要在学习工作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主动思考并贯彻践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依靠团队力量、凝聚团队智慧做好工作。同时要把握好规章制度的刚性要求,提高制度执行力。(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经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讲座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