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思政教师理论学习和集体备课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刘春霞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思政部召开思政教师理论学习和集体备课会,所有专兼职思政理论课教师参加。

会上,田春主任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并对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完善思政课课程教材体系、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与会的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会上也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课的集体备课会,与会教师对本学期教学专题、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研讨。(思政部)

上一条:思政课教师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 特等奖和一等奖现场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