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继续教育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3日 浏览量:[]

3月1日中午,继续教育部在2220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继续教育部主任骆海英、副主任林涛,教务主管戴俊及任课教师与会。会议由骆海英主任主持。

首先,骆主任就继教部的教学情况作了介绍,提出成人教育与高职要同校同质,新学期继教部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开展督导组听课、学生网上评教等工作。

会上,林涛副主任就教学工作的要点进行强调,他要求每位兼课教师严格按照继教部教学要求进行授课。同时,他表示,继续教育部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配合兼课教师,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戴俊老师就本学期继教部的教学要求,向与会任课教师作了详细布置。

最后,兼课教师现场签订聘用合同,并一致表示,会严格按照继教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继教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前系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