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高职开学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学院在7206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高职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处主任邝姗主持,高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章 卫芳副院长出席。

会上,章副院长以《聚焦教与学,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认真学习,凝心聚力”和“夯实基础,突破创新”两个方面带领教师们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如职业教育的具体发展指标、完善职业教育制度体系、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等、1+X证书制度探索等。同时,她也对本学期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如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响应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校企合作课程开发、重点突破两大赛事、大力推进在线平台课程建设和使用等。章副院长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思考。

邝姗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重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并指出,要严抓教学日常工作、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大力进行在线教育平台课程的建设和使用、按时完成质量工程项目等。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改革的要求,帮助全院教师深入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也有助于推进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超星网络课程导学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