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市民学习指导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社区教育书画类微课拍摄制作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作者:王明慧 浏览量:[]

201812月底,由市民学习指导中心负责的12门社区教育书画类微课程拍摄制作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微课拍摄工作由市民学习指导中心牵头,以学院多媒体制作中心为拍摄场地,依托市“乐学书画”联合教研室专家,在专业制作公司的支持下共同完成。

课程拍摄前,为做到主线清晰、表述明确、重点突出、逻辑合理、明了易懂,市民学习指导中心、“乐学书画”联合教研室以及课程制作公司三方进行多次研讨,主要就课程选题、教学目标、核心主线、脚本制作、技术手段、后期制作、日程安排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反复沟通,先后召开20多次研讨活动,修改方案、细化内容,最终确定12门微课的脚本方案,并就拍摄达制作成一致意见:在拍摄内容、形式、表现手法、后期制作上精益求精,在人员配合上明确职责,积极配合,确保课程建设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拍摄制作过程中,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全程跟踪参与,从场地布置、机位调整、灯光设置、教具优化等各方面入手,重点监测,不断提出优化建议,以确保课程效果。

后期,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将对已完成的微课资源进行整理并发放至社区居民手中,为居民学习提供指导服务。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的解读和答疑活动

下一条: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