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静安区委组织部长顾春源到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30日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静安区委组织部长顾春源到我院调研走访。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陪同顾春源部长参观校园,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楼、体育馆、部分学生实训室、学生餐厅、大师工作室和行健展厅等教育教学和学生生活场所。李国庆书记、黄群院长分别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表示要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抓好队伍建设,促进学院规范发展。

顾春源部长向学院转达了静安区委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肯定了学院的工作。顾春源部长表示,职业教育非常有意义,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教师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搞好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塑造良好氛围。(党办 院办)

上一条: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