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信机系举办“工匠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为弘扬工匠精神,近日,信机系汽车运用与汽车营销专业在2113举办“工匠精神”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汽车维修企业资深高级技师邵梁溪担任主讲。

讲座中,邵梁溪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告诉同学们唯有刻苦专研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帮助你走向成功的彼岸。讲座中,他还希望大家要以行健为骄傲,热爱这所学校,希望学生通过技能的锻炼为学校争光。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努力学习,锻炼技能,成就自己。最后,他还和同学进行现场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从他的言谈中,看到了一个工匠背后默默付出的艰辛,看到了一个工匠对自己的严苛要求,明白了人生只有锲而不舍、勤学苦练,才能收获最后的成功。(信机系)

日期:2017-11-14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参与“学习浸润人生 智慧温暖申城”2017年上海全民朗读节盛典暨静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筹备组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