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放飞青春·融入大学生活”新生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近日,商务外语系17应用法语专业在7229室开展“放飞青春 融入大学生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由辅导员陈先碧主持。班会以破冰行动开场,通过军训回顾和“大风吹”游戏让同学们消除彼此间的陌生感,调动大家的热情,活跃了气氛。活动中,陈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初、高中三点一线的生活,并与大学现阶段的学习环境、学习任务、同学关系等进行比较,鼓励同学们面对新的挑战,调整好心态。课堂上努力学习,课后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结合当前社会对法语人才的需求和专业前几届就业情况进行分析,陈老师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所学的专业。

最后,活动邀请两位大三品学兼优的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也通过写小纸条留寄语的方式,使同学们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商务外语系)

日期:2017-11-14

上一条: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参与“学习浸润人生 智慧温暖申城”2017年上海全民朗读节盛典暨静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筹备组织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7年新晋教师师德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