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召开“十九大精神落实”学生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当中,11月3日,应用艺术系在1403室召开学生学习座谈会。会议由系书记公晨主持,系团总支书记,系学生会骨干、全系各班班干部参加。

会上,公晨书记首先回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与同学们重新学习了高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学生、如何培养、为谁培养的话题,点出高校育人的中心环节为立德树人,并将这种理念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又结合当下十九大相关精神,公书记为学生干部进行了解读,并和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学生干部们也汇报交流了最近对十九大会议的学习感受,如对会议热点话题的关注和理解、对十九大一些决策的反响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马润之老师对近期围绕思政教育、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相关文化活动、学习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倡议同学们对自己要提高要求,继续学习并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对班级同学的宣传和引导。(应用艺术系)

日期:2017-11-3

上一条:学前系师生参加上海杨浦创新创业论坛复旦分论坛

下一条:德润心灵 艺海前行——应用艺术系师生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