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10月26—27日,学院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图书馆开展。26日早上8点,艺术系参加报名无偿献血同学陆续在5106教室待命,集合开始献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艺术系共报名148人,成功献血88人。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艺术系学生有序配合,迅速进行体检和献血。参与献血同学的辅导员均到场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系党支部书记公晨也到场慰问献血同学,悉心询问身体状况,并为同学们送上热水和早餐。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领取到献血证和慰问品并相互热情的交流着。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人,挽救生命是一件非常光荣值得自豪的事情,

为做好此次献血工作,艺术系辅导员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动员和后续工作,保障了此次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艺术系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展现了师生健康向上、积极服务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应用艺术系)

日期:2017-11-3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召开“网络校园借贷安全”排摸工作会

下一条:团委完成“上海电子团务平台”信息调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