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召开“网络校园借贷安全”排摸工作会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11月2日,应用艺术系召开校园网络借贷排摸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公晨主持,系主任罗雄,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参加。

会上,罗主任对近期校园内一系列校园贷安全事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重申校园贷对学生个人、学生家庭以及对学校同学和校园安全的严重危害和影响,呼吁同学们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合理运用高校资助系统,远离校园贷。系党支部书记公晨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贷的大致情况,同时要求辅导员对大一新生所有班级开展校园贷主题班会,打好预防针,提醒新生不要落入网络借贷陷阱,对与会的班干部、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以身作则,自身不参与校园贷,也要保护周围同学,防止借贷、诈骗活动再次发生,发现有关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反应、求助。

此次活动有助于摸排掌握艺术系学生校园贷的状况,提升学生的信用意识和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辅导员表示,将会持续跟进相关工作,将借贷危险降到最低。(应用艺术系)


上一条:德润心灵 艺海前行——应用艺术系师生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下一条:学前系师生参加上海杨浦创新创业论坛复旦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