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服务事项 · 正文

欢迎2012级新生登录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易班

时间:2013年05月06日 作者:佚名 浏览量:[]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此时此刻,相信你的心情一定很激动,对马上就要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同时,脑海里也会出现一连串的问号:上海的气候怎么样?学校的住宿条件怎么样?课程到底难不难?学校交通方便不方便?我们班有多少人?他们都来自于哪里?入学前要做点什么准备?……

去易班看看,也许,解决这些问题都没问题!易班是为上海大学搭建的网上互动社区,在这里,你可以提前联系上你的辅导员,可以和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可以了解学校生活各方面情况,可以提前跟未来的大学同学在此认识……走出你的学校,还可以到上海其他高校去兜兜转转,让这些疑问都变成浮云!

迫不及待了吧?那就即刻登录“易班——上海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易班”(http://shxj.21campus.cn,注册你的易班实名账号吧!抓紧行动,你的新朋友正等着你哦!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易班发展运营中心

            20126 20130506024058_附件: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易班注册手册.doc

上一条:后保处关于2018年暑期的相关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2级新生网上查询、核实学籍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