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服务事项 · 正文

有关11级选课通知

时间:2012年12月06日 浏览量:[]

现定于12月8日(周六)上午9:00开放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11级(除广告、装潢、影视动画,装饰艺术设计、中法、德语、法语、汽车、汽保、飞机专业)选课系统。所有要参加选课的同学,请按时上校园网选课。系统在12月11日关闭,关闭后所选课程不能再更改。

选课操作顺序:

进入校园网网址:http://jwc.shxj.edu.cn/→选课系统→输入学号、密码(身份证号)→任意选修课→在自己所要选择的课程上鼠标单击‘选中’即可。若出现密码错误而不能进入选课系统的同学请于12月7日(周五)下午4:30之前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电话:56075555-12032 66115178

住校的同学可在12月8日(周六)上午9:00-11:00到学校实验楼5301室进行选课。

注:

1.所有的课程选完后可在‘个人课表’菜单项中进行确认;若对已选中的课程进行更改,先在‘退课’菜单项中退课,然后选择新的课程。如果在以上两个菜单项中显示为空白,则说明你没有选中任何课程,必须进行再次选课。即使你已选好了课程,也请同学们再次登入系统检查你所选的课程是否正确。

2.参加选修课的同学必须本人亲自进行选课,不得请别人代选。

3.本学期开设的选修课课程介绍可在选课网页中查阅。

教务处

2012年12月

上一条:关于2012级新生网上查询、核实学籍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届拍毕业证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