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1815表彰2017学年度全国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和教学科研获奖教师的决定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量:[]

中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

 

沪行健委[2018]15

————————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全国、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指导老师和教学科研获奖教师的决定

 

2017-2018学年学院教师踊跃参加全国、上海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竞赛,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新增2017学年度上海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个,获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奖项16个,市级奖项36个,教师个人、团体获国家、市级奖项22个。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这批教师予以表彰(名单见附)。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系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和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各类教学团队建设,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潜心钻研、精心教学,缔造更多高水平的教学科研成果,促进教学成果的转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一:教师教学科研获奖情况 

附件二:教师指导学生获奖情况

                             中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910日

上一条:201816财务处处长任免

下一条:201809关于任命任华同志为第四支部常务副书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