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10年03月01日 浏览量:[]

一、 贯彻执行国家毕业生就业法规政策,负责拟定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意见和具体实施办法,安排就业工作日程。

二、 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日常管理工作及毕业生各专业的对外宣传工作。

三、 提供咨询、就业信息、供需洽谈和推荐等服务。

四、 负责就业协议书的鉴定登记及毕业生档案处置。

五、 报送毕业生生源情况,制定报送就业方案。

六、 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工作的指导和相关人员的培训。

七、 开展全校性就业指导工作、就业政策形势、法规教育及操作流程的指导。

八、 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跟踪和反馈,为学校招生和专业设置提供参考和决策。

九、 全面总结就业指导工作,策划组织招聘会。

十、 加强对高职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研究、建立适应本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指导体系。

十一、及时向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各阶段就业指导工作情况,对各系、专业就业工作指标考核。

十二、 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应在院党委领导下,在院党委纪检委的监督下,在院主管就业领导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就业指导工作纪律,不徇私舞弊,不收受礼物,对全校毕业生一视同仁。

上一条:固定人材招聘会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