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前教育(高本贯通培养)专业建设规划(2022学年)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申海燕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高本贯通培养)专业的发展,特制定2022学年工作计划:

1. 按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部署认真及时完成各项工作,继续推进线上线下巡课工作,充分挖掘、培养教学典范,发挥党员教师、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

2. 在托幼一体化背景下,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课程结构,着力打造1~2门精品课程,加强发挥已有优秀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课程组教研质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3. 打造疫情背景下教育实践体系。受疫情冲击,学生这两年的教育实践受影响较大,本学期第9、10周是否能进托幼园所见实习还未知,专业组要考虑打造一套线上教育实践体系,结合现有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条件,提升学生教育教学实践技能。

4. 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专业组长、任课教师利用下班级、课堂教学等机会,跟学生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帮助其认清现实,重塑就业观念、提早树立就业目标,摆正就业心态。

5. 继续加强与天华学院的合作。拟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本科在读学生情况反馈会、线上云讲座等形式,加强两校合作,促进高本贯通专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规划(2022学年)

下一条:学前教育(中高贯通)专业建设规划(2022学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