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前教育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规划(2022学年)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顾晨华 浏览量:[]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20199月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于20207月正式签署两校课程进阶协议,旨在推进学前教育专业2.5+1.5年的联合培养项目。

2022年,两校合作不断推进,进展顺利。第一批4名学生于20227月毕业,其中有3名同学继续研究生阶段学习,1名同学已回国就业。

第二批4名同学于20221月抵达应该,正式入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展开线下课程学习和课程实践,英方教师给予了她们较高的评价和肯定。

第三批3名同学于20225月和7月参加了英方教师Fay Albans-Ross组织的2次线上课程,并布置考核任务。7月,Fay组织线上考核面试,英方老师对学生的考核作业进行提问,学生回答展示;3名同学均在8月收到了英方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并积极备考雅思以获得正式入学的资格。

学前教育系将继续深化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早年教育专业上对学生的合作培养,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和新渠道。


上一条:学前教育(高本贯通培养)专业建设规划(2022学年)

下一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规划(2022学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