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信机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建设规划(2021学年)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浏览量:[]

 

信机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建设规划(2021学年)

1、维护正常的专业教学秩序,管理好191-9周的课业和10周以后的顶岗实习,20级的课程和21级课程的正常进行。

 

2、汽车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的开展,进行教学设备的准备,进行工匠精神的讲座准备等。

 

3、新能源专业课程的协调(讲师团),开设新能源课程,协调授课教师,协调实训设备,协调课程内容等。

 

4、做好2021级学生的新生专业介绍工作。21级的学生入学专业介绍,和职业生涯规划的学习。

 

5、做好19级学生的论文的动员和指导工作。

 

6, 做好汽车专业扩招以及后续的一系列工作。做好21级汽车专业学生的扩招工作。包括思想动态,个人了解,专业了解等。

 

7、做好教指委相关的专业布置工作,包括说课,大赛等等。

 

8做好系部布置的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展示等任务。

 

9、做好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筹备工作。包括硬件的申报,软件的建设等。

 

10、做好实训室的优化和建设工作。

 

 

 

上一条:信机系工业智造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规划(2021学年)

下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