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前教育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规划(2021学年)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顾晨华 浏览量:[]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于20199月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于20207月正式签署两校课程进阶协议,旨在推进学前教育专业2.5+1.5年的联合培养项目。

2021年,两校合作不断推进,进展顺利。第一批4名学生于202012月收到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于20211月正式入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开始线上课程学习,9月到达英国开始线下课程的学习和课程实践。

第二批4名同学于20215月参加了英方教师Fay Albans-Ross的线上课程并布置考核任务7月,Fay组织线上考核,英方老师对学生的考核作业进行提问,学生回答展示;4名同学均在8月收到了英方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并积极备考雅思以获得正式入学的资格。

学前教育系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并为未来开展合作研究打下基础。

 

上一条:信机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建设规划(2021学年)

下一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规划(2021学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