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应用艺术系实验室及仪器设备配置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浏览量:[]

       以市场为导向,以专业能力为基础,并培养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针对艺术设计类专业需要动手、探索、实践的教学特点,建设出与时俱进的数字多媒体教学实验室,并定期更新,增加教学器材具体情况下:

一、4301数字图文设计工作站

触摸式多功能一体化教学终端、高端电脑教学终端,广告策划区,平面媒介设计区、数字艺术设计实践区等

43034305艺术造型实训室

触摸式多功能一体化教学终端、组合式画架、艺术造型台石膏模型,静物摆设,素描灯具等。

三、4401摄影工作室




配备了 影棚灯光设备 ,摄影倒影板,吊挂式背景,摄影台,多功能三脚架等,都能满足学生对摄影课程的拍摄要求。

4402、4406数字媒体工作室

高端艺术终端,区域式学生信息组合平台,一体机等设备。


4404会展策划与管理工作室

组合式展台拼接桌,多功能式展示架,触摸式多功能一体化教学终端等设备。

4408装饰艺术设计工作站




实木工作台,陶艺拉胚机,陶艺修胚工具,转盘,可调节作品展示架等设备。

7220室内空间设计工作室

触屏式液晶电视,高配置的携带设计类软件电脑机型,3d打印机,作品展示架,合作讨论区域等为专属专业配备的教学设备,方便广告类学生的模拟企业实训项目提案。

7221动画工作站

动画类高配软件系统,拷贝版,手绘板等教具满足影视动画类学生进行动画前期的分镜头脚本、设计稿等,中期的动画、上色等,以及后期的合成、特效等的教学,小组式的桌椅让学生能进行讨论与创作。

7223、7224影视多媒体工作站




影音类高配软件系统,后期影音剪辑器,摄影视频播放等教具满足影视传媒制作类学生进影音后期的编辑合成、观赏实践作品分析等教学,影院录音式环境让学生能进行更直观的、模拟实践。

上是各实训教室的硬件配备的简单介绍,详细可参考附件。

附件连接:

应用艺术系实训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实训实验室及仪器设备配置

下一条:应用艺术系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