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应用艺术系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浏览量:[]

    应用艺术系专业根据类别不同分为个群组:空间展示设计专业群(会展策划与管理、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群(平面视觉广告设计与制作、新媒体艺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多媒体专业群(数字动画影视多媒体技术)。

4301数字图文设计工作站





可容纳60人,所属 视觉传达设计 群组。以市场为导向,以专业能力为基础,培养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针对艺术设计类专业需要动手、探索、实践的教学特点,将实训室这一典型工作模式,转化成为团队学习领域的“工作站”化教学模式 ,更好开展校企合作。


4303、4305艺术造型实训室

可容纳60人属于公共实训室。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基础,创意为引领的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旨







在培养学生艺术造型能力,色彩技法表现能力,设计构成综合应用能力。


4401摄影工作室





可容纳 30人属于视觉传达设计群组 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基础,创意为引领的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培养学生对摄影专业的学习兴趣,并提供了优质的拍摄环境场地,模拟各类拍摄要求,锻炼商业摄影的拍摄技能.


四、4402、4406数字媒体工作室

可容纳60人属于公共实训室。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基础,创意为引领的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培养学生的数字效果图表现能力、图形图像处理能力、计算机辅助表现能力。

 

4404会展策划与管理工作

可容纳42人,于空间展示设计群组。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基础,创意为引领的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实训室中的构造有利于学生进行大型项目的研讨,墙面的设计展示企业的核心业务内容与流程,特别是六套展台便于学生模拟展会策划流程,与企业的项目流程更贴近。

六、4408装饰艺术设计工作站

容纳50属于空间展示设计群组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基础,创意为引领的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学生创建“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环境,建立一个互动合作型校内实训基地,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为促成校企合作项目创造条件

7220室内空间设计工作室

容纳30人,属于影视传媒制作群组以广告设计市场为导向,以专业能力为基础,培养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训练学生的项目合作能力,作品展示能力,新型三维设备的摸索学习,集中体现项目式教学和横向课题的可能性。

7221动画工作站

容纳30人,于影视传媒制作群组以动画市场为导向,以专业能力为基础,培养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针对影视动画类专业需要动手、探索、实践的教学特点,增强学生前期脚本的绘制能力,动画项目提案的能力,手绘数字化软件操作能力等。





7223、7224影视多媒体工作站


可容纳60人,于影视传媒制作群组以动画市场为导向,以专业能力为基础,培养有职业发展前景的高技能的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针对影视动画类专业需要动手、探索、实践的教学特点,增强学生后期剪辑修改能力,音频结合的能力,手绘数字化软件操作能力等。

虽然实训室会有属性上的不同是只是针对教室内部的结构设计以区分使用上是服务于本系所有同学与教师的。

应用艺术系实训室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实验室及仪器设备配置

下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实训室情况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