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经济管理系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2019)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浏览量:[]


  

专业

实训基地

建设情况

电子商务

窗体顶端

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开始合作,共建校企合作教材,开发校企合作课程,企业为学校提供认知实践以及顶岗实践的实习岗位,并在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共同承担《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商品信息采编》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窗体顶端

上海虹创工贸有限公司

窗体底端

 

2014年开始合作,合作开发校企合作《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企业为学校提供电子商务客服岗位实践以及顶岗实践的实习岗位,建立“厂中校”校企合作模式,学生直接在企业内进行课程实践和实训。

窗体顶端

上海联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2014年开始合作,合作开发校企合作《双十一电子商务运营》,企业为学校提供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客服等岗位实践以及顶岗实践的实习岗位,建立“厂中校”校企合作模式,学生直接在企业内进行课程实践和实训。

旅游管理

窗体顶端

众信旅游集团

2017年6月开始合作,当年接受实习生16名,最后录用5名,主要在签证部和邮轮部工作,从事签证,邮轮定制业务。

窗体顶端

上海神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6年5月开始合作,有6名学生在签证部实习,签约证部实习,留用签约3名学生,从事签证和送签工作。

窗体顶端

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公司

2003年开始合作至今,接受历届学生实习,部门经理2名,业务骨干3名,导游4名,主要合作项目假日列车旅游专列导游服务。

 

 

酒店管理

窗体顶端

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

学校与酒店所在集团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共同培养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酒店为学校提供认知实践以及顶岗实践的实习岗位,并在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共同承担上课任务,有个别实践性强的课程则直接在酒店授课,由酒店的资深员工与教师合作开发课程。

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

窗体顶端

咖世家咖啡(上海)有限公司

窗体顶端

Costa咖啡是国际知名的咖啡品牌,近年来该品牌咖啡连锁店在中国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对于热爱咖啡文化、意愿从事连锁经营管理的人才有极大的需求。经管系根据自身人才培养的定位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于2018年9月与咖世家咖啡(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合作培养咖啡领域连锁经营管理人才。期间,订单班将主要培养学生的客户服务意思、咖啡专业知识、连锁经营管理知识、市场营销知识等。企业为学生的职场发展提供了清晰广阔的空间。欢迎对咖啡文化怀有浓厚兴趣,或有志于连锁管理的同学,加入该订单班。

工商企业管理

窗体顶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窗体顶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民营城商行,该行于2018年11月与我院经管系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合作培养管理人才。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2020年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