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创意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 学生实践(实训)计划 (2023学年)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浏览量:[]

实习(实训)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院相关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创意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实习(实训)环节主要包括专业课实训、岗位实习;其中,岗位实习包括了毕业设计、毕业实习两个部分

1、专业课实训

广告设计与制作(新媒体艺术方向) 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广告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具有新媒体艺术领域的专业设计和制作能力的技术型人才。主课程色彩表现与构成、造型基础与构成, 图像图形设计制作、三维图形设计、(新媒体)信息视觉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商业摄影实训、 视频拍摄与制作、字体与版式设计、图形创意,动态招贴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文察实训综合项目实训等。

实训在校内教室或实训室开展,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表中所设置的每门课程的实训教学课时数,在指定的教室或校内实训室完成。

2、岗位实习: 本专业要求学生在第五学期后十周和第六学期进行岗位实习。岗位实习包括了毕业设计、毕业实习两个部分

1)毕业设计部分:50%创意设计、30%主题制作、20%辅导签到率。

由各指导老师评分后,汇总于专业群主任复核,最晚于四月底前完成平台成绩上传。

(2)毕业实习部分:80%实习工作单位的评价分;20%学生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毕业生可从事多媒体设计人员、 网页设计师、UT设计师、 视频编铒师、后期制作师、新媒体媒介宣传专员、广告策划人员等职位

两个部分的汇总成绩占比为:毕业设计70%,毕业实习30%。具体提交材料详见当年岗位实习方案说明。岗位实习的目的是使学生获得职业经验,拉进学生在学业完成后与企业的距离。其中,岗位实习需达到各专业相关要求,其中毕业实习部分不少于三个月的时间,学生如果未达到以上要求,将不能被允许毕业,直到该生满足了岗位实习要求。




下一条:创意设计学院影视动画专业学生实践(实训)计划 (2023学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