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实训)计划(2022学年)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浏览量:[]

实习(实训)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家、学院相关要求,结合应用英语专业特点,本专业实习(实训)计划如下:

1、校内实训

实训可在校内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等开展完成,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表中所设置的每门课程的实训教学课时数,在指定的教室或校内外实训室完成;

2、毕业实习

本专业要求学生通过毕业前的工作实习,撰写关于该实习单位的调查报告,作为最后的毕业作业。顶岗实习将按照育人为本、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实施,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积极应用于实践,从而获得职业经验。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受实习单位和学院的双重管理,如果未达到实习要求,将不被允许毕业。

实习专业和年级:应用英语专业三年级在校生

实习时间:毕业实习安排在第三学年第一学期,从11月份开始不少于3个月的时间。

上一条:信机系工业智造应用技术专业群(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2023学年)

下一条:少儿英语专业学生实践(实训)计划(2022学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