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2021)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量:[]

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2021)

一、校内实践(实训)计划

校内课程总学时为2365学时,每19学时折算1学分。其中,实践性教学学时占总学时的55.81%

4 校内教学学时总体安排

 

理论学时

实践学时

总学时

第一学年

552

566

1118

第二学年

405

628

1033

第三学年

88

126

214

总计

1045

1320

2365

 

二、校外实践(实训)计划

毕业实习是学生最后的训练和考核环节,通常是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由企业分配任务,并派工程师指导和考核,评分并写出评语,由专业主任审核、监督,实习期间学校派教师走访企业,跟踪实习状态,指导实习顺利进行。总计190学时,其中实践学时190学时。

三、毕业作业环节

毕业作业是在校学习的最后环节,每个学生都有指导老师指导,做毕业设计并写出相关论文,也可以实习总结替代。参与答辩的学生还要在答辩会上介绍、演示和回答相关提问,方可通过此环节的考核。这是学生专业能力的综合体现。总计90学时,其中实践学时86学时。

 

上一条:信机系工业智造应用技术专业群(飞行器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2021)

下一条: 信机系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