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商务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2020学年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作者:宋婕 浏览量:[]

实习(实训)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院相关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少儿英语专业的实习(实训)环节主要包括实训、教学见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社会实践等。

1、实训

实训在校内教室或实训室开展,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表中所设置的每门课程的实训教学课时数,在指定的教室或校内实训室完成。

2、教学见习

安排学生在第四学期到校外实习基地---吉的堡教育集团的培训学校进行两个周末的教学见习,在见习活动中,学生们了解少儿英语教师的相关工作,获得一定的职业体验和直观感受,同时也可以发现自己在教学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欠缺以增强学生们学习的动力。见习活动结束以后,学生完成《教学见习》总结,《教学见习》鉴定合格后,获得2个学分。

3、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

本专业要求学生在第五学期后十周和第六学期进行毕业实习,同时结合专业和实习工作撰写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目的是使学生获得职业经验,这些经历和经验将使他们在学业完成后能够顺利地进入工作岗位。毕业实习不少于三个月的时间,学生如果未达到实习要求,将不能被允许毕业,直到该生满足了实习要求。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应用日语专业2020学年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2020学年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