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信机系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浏览量:[]

信机系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

信机系各专业实践性教学环节主要包括实训、实习、毕业设计、社会实践等。

1、实训

实训可在校内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等开展完成,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表中所设置的每门课程的实训教学课时数,在指定的教室或校内外实训室完成;

2、社会实习、顶岗实习、毕业设计

顶岗实习按照育人为本、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实施。我系选择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经营、管理规范、技术先进、有较高社会信誉或具有较高资质等级,提供岗位与学生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实习单位组织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受实习单位和学院的双重管理。

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时间安排,按照人才培养的制定,原则上在每年11月底至次年6月底。

除外情况: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录用的学生每年第三年开始进入企业接受企业培训和顶岗实习。

实训实习既是实践性教学,也是专业课教学的重要内容,应注重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应严格执行《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2020学年学生实践(实训)计划情况

下一条:2019年经济管理实习(实训)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