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思政部教师盛红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量:[]

思政部教师盛红主持申报2020年度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课题《基于“超星泛雅平台+学习通” 的对分课堂在提高高校思政课教学吸引力的研究》成功立项。

此项目是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系统推进高职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研能力,加快上海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针对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展开研究探索,特启动的专项课题。   

上一条:【喜报】 学院获2020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张卫伟获得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