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院三个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市级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浏览量:[]

 

2020720日,上海市教委发布“沪教委高〔202040号文件”,将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名单予以公布,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大飞机结构装配教学资源库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入选立项建设名单。

2019年度市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学院2019年入选市级一流专业建设名单的学前教育专业、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前期建设情况良好,此次精心准备进行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市级申报工作。这三个教学资源库所属专业均为市级一流专业,有3项市级教学成果奖、9门市级精品课程、5个市级教学团队,除纯实践课外,专业课均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学院2015年大力推动信息化教学以来,学前教育专业已建微课单元68个。大飞机结构装配教学资源库已开始建立融合岗位要求的专业课程体系,将企业案例融入到课程建设中。电子商务专业为上海市高职双证融通试点专业,参加“1+X”证书网店运营推广试点工作,已建设《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课程的微课、慕课体系资源。

此次全市共有74个资源库被确定为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名单。我院三个专业教学资源库能够成功入选,标志着我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又一突破。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张卫伟获得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立项

下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顺利结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