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建设启动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浏览量:[]


为更新教育理念、变革传统教学方式,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在线教学优势,强化课堂互动,推动学校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步伐,10月26日中午12点,学院5个学系开展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的11门课程的14位老师到1201室跟学院网络在线平台(超星公司)的平台、课程服务人员对接、交流,学院首次11门混合式教学课程教学改革建设正式启动。教务处负责人、学院网络在线平台(超星公司)负责人、公司课程建设工程师等参加对接会议。

教务处长邝姗首先对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意义、目标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学院网络在线平台(超星公司)负责人赵智梅要求超星公司课程建设工程师做好课程支持和建设。5个学系14位教师与超星公司的课程建设工程师开展了一对二、一对三、一对四不等的对接工作,每个院系的老师都积极去找对应的课程建设工程师互留联系方式、积极建设自己专业课程的微信服务群,每个老师都积极加入到接下来利用平台如何进行混合式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的讨论中,都对未来混合式教学具体在教学当中的应用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此次对接会议标志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正式启动,混合式教学(Blended Learning)是指线下面对面与在线学习的集合,把传统教学方式的优势和网络化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既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

上一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与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混合式课程建设情况(2018学年第二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