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督导简报(第38期)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浏览量:[]

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会议

  927日,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章卫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邝姗主任、各系督导、思政、体育和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会议。

章副院长首先就本学期学院督导主要任务做出部署:抽查上学期过程性考核课程试卷,听课重点关注B类(理论+实践)和C类(纯实践)课程;对新教师听课一次以上;参与各系专业建设研讨会等。随后,章副院长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向督导作了介绍: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突出育人功能,并将此融入到说课比赛中;以促进为目的,推进全面的教学诊断与改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推进在线教育课程。随后,各系督导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专业教师培养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会议

  117日,学院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章卫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邝姗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各教学系、思政部、体卫部主任参加会议。

为加强内部质量体系建设,本学期开始我院开展校内外联合教学督导工作,形成即时有效全面立体的督导体系。会上首先学院督导组每位督导、学系主任分别就本学期的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教师上课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实践安排灵活、上课效果好等,同时也提出建议,如,进一步加强对新教师的指导,加强外聘教师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实训室的有效利用,进一步关注课程思政的实施等。
  章副院长首先感谢学院督导组的工作,肯定院督导和系部主任进课堂一线听课对课堂教学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明确需坚持和完善听课制度,把对教学质量的把控和提升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求督导工作在客观真实反馈听课情况的同时要更多地指导教师关注授课方法和效果,打造精彩课堂。

上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督导简报(第39期)

下一条:满意度调研报告(2018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