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校办学地点、办学性质、办学宗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浏览量:[]

学校中文名称为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英文名称为Shanghai Xingjian College。学校网址是http://www.shxj.edu.cn

学校住所为上海市原平路55号。

学校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对学校承担行政管理与考核职责,履行投入与保障义务。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对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给予指导和支持。

学校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为非营利性事业单位法人,依法享有办学自主权,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实行中国共产党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学校分立、合并、终止、变更等重要事项,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报教育部备案。

学校秉承“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校训,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以特色创一流,以多元谋发展,不断满足上海国际化需求,满足地区市民终身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功能,把学校建设成上海乃至全国独具特色的社区型高等职业院校。

至2023年,学校全日制在校生4500余人。

下一条:学校历史沿革

【关闭】